2020空戰!韓國瑜邀約拍片 蔡阿嘎民調做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2020不少政治人物透過與網紅同框拍片,希望能接觸到不同族群的選民。而日前,蔡阿嘎就收到了來自韓國瑜陣營的邀約信,不過,蔡阿嘎決定先上傳一段影片做個民調,因為他說,他們的衣食父母是觀眾朋友,粉絲想不想看,比較重要。

台灣網紅 蔡阿嘎:「我們好少拍這種影片啊!」

Youtube頻道《蔡阿嘎》:「這麼正襟危坐。」

到底是什麼事情要那麼正襟危坐?原來人氣網紅蔡阿嘎收到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的合作邀請信。而蔡阿嘎決定先拍影片做個民調,不過沒想到,竟然首次出現了倒讚數比按讚數還高的情況。

台灣網紅 蔡阿嘎:「網路就是一個開放討論的平台,我也不會去刪留言或是封鎖什麼,我覺得讓大家在下面討論起來,也是滿好的一件事情,因為台灣就是一個言論自由的一個國家,我是真的沒有政黨立場,那我覺得一方面,我們的衣食父母就是觀眾朋友,所以我覺得讓觀眾朋友去決定,他們想不想看比較重要。」

擁有225萬訂閱數的蔡阿嘎,可是榮登2019台灣100大影響力網紅第一名寶座,不僅跟柯文哲、謝龍介以及郭台銘拍過片,就連總統蔡英文也是座上嘉賓。而近期,不少政治人物與網紅同框,像是郭台銘與館長陳之漢直播訪談;HowHow同框柯文哲;總統蔡英文現身博恩夜夜秀。政治人物透過另類管道接觸不同族群的選民,成為一股新潮流。

台灣網紅 蔡阿嘎:「可能以前就只能用傳統媒體,了解到政治人物他們的想法,那他們現在願意來上我們這些,比較不是那麼主流的媒體,在網路上的自媒體,我覺得這是好事,讓觀眾朋友們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一面。」

從綠營、藍營到白色力量,政治人物在端出政績與政見之餘,也不忘透過網紅借力使力,拉抬網路聲量。這種號稱「空戰」的網路宣傳成效如何,還得看觀眾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