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11.2向國際求援!外國小孩黑衣蒙面撐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2 日訊】再來聚焦香港局勢,112是國際求救電話號碼,香港民間選在11月2號發起「求援國際 堅守自治」的集會,但遭到港警發出禁止集會通知書。最後一百多位民主派區議會參選人,決定同時分別舉行少於50人的「選舉聚會」,免去通知警方的程序,一位穿著黑衣蒙面的11歲外國小孩以行動撐香港。港警再次以催淚彈與水砲車陣壓。

示威者:「香港人反抗。」

喊著口號,舉著醒目標語,香港人民再次走上街頭,人群中,還有不少外國面孔。

外國民眾:「很多示威者,他們不放棄,他們希望保護香港。(你願意保護香港?)是的。(您如何做?)持續抗爭。」

由於民間發起的「求援國際 堅守自治」集會,遭到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 100多位香港民主派區議會候選人,決定在維園草坪分別舉行每場少於50人的選舉聚會,免去通知警方的程序,而港人則透過流水式的方式參與。

不過大量防暴警察仍進入維園驅趕示威者,還有幾名參選人被警方拘捕。

警方在銅鑼灣發射多枚催淚彈驅散人群,現場煙霧瀰漫,過程中有示威者被港警壓制在地,現場還出動裝甲車與水炮車,進行清場。在這過程中,多名示威者被拘捕,還有人受傷、暈倒,被急救員抬離現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珍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