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反送中運動喚醒歐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2 日訊】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早前出訪歐洲,向歐盟、法國和英國的政府官員、政黨及議員講述香港的最新情況。他表示這是多年來第一次感受到香港被全世界注目,因為歐洲國家同樣要面對中共,而在香港身上,它們看到了自己的未來。

梁家傑認為,歐洲國家以往對於中共侵犯人權的問題,都採取縱容的態度。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因為他們覺得這些事情又不是真的迫在眉睫,都是做生意重要一些,純粹看利潤。很多時候都是採取一種比較縱容中共的態度的。」

但今次反送中運動喚醒了他們。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他從香港的經驗去反省本國的經驗,才回想起來,原來中共在香港所做的事情,與他們現在本國所發生的事情是有類比的。還有他們都再引申下去,如果我們不去撥亂反正,那如今香港面臨的困境,可能他們在五年、十年之後就會面對。」

梁家傑還提到,中共已經滲透香港的選舉,部份歐洲議員也有同樣擔憂。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 梁家傑:「我記得歐洲有幾位議員就跟我說,是的,這種事情我們現在也越來越擔憂,他們有研究過,中共學了俄羅斯的那一套,製造了很大量的,像是機械五毛,不需要人去寫的;將它的程式輸入到(電腦)去,製造一些民意,使得有利於某一個陣營的候選人。」

他認為歐洲國家必須團結起來,反抗中共,也要支持香港的保衛戰。

新唐人記者黃曉翔、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