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警打到流產!陸女維權人士揭醫院、看守所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2 日訊】中國維權人士黃燕曾經參與營救高智晟律師,因而遭受中共打壓。現居住在洛杉磯的黃燕向本台記者講述了她的被迫害經歷,請看報導。

中國維權人士黃燕表示,因參與營救高智晟律師,她也遭到中共報復,被北京警方抓捕,遭受到嚴重迫害。

中國維權人士 黃燕:「把我壓倒地上打,打得很慘,打得地上全部都是血,抓住我的頭拼命往地上撞。那時候我嗓子都喊啞了,他站在我面前給預警打電話叫他們來,那時候我才知道被打流產了。那時候我就在那邊哭,我身上打得亂糟糟,下面都是血。」

後來黃燕被軟禁在賓館,在此期間又患上了癌症,她於2014年在金州化療時,又被警察帶走軟禁。

中國維權人士 黃燕:「我住的房間5個床4個警察,醫生把我弄到其他的地方跟我講:根本就不敢給你看,我不知道你是什麼人,警察晚上輪流換班的,把我們醫院都包圍了,三班警察都在這邊,我們哪裏給你看,是什麼事情弄完了趕快走哇,把我們都嚇死了,沒有病也嚇出病了,也不知道你是什麼人。」

後來,黃燕一度在看守所被迫害至不能走路,但中共並沒有給她提供應有的治療。

中國維權人士 黃燕:「廣州第一看守所三個病患者在手術,二個死在手術檯上面。他們給我檢查說黃燕你的癌症轉移了8個地方,你一定要做手術,你現在就要做,恐嚇我,後來才知道不是像他們說的那樣。」

黃燕表示,中國的武警醫院是看守所的對口醫院,是一個謀殺的醫院。

中國維權人士 黃燕:「有時候它裏面的事情比看守所還恐怖的,他們謀殺的時候有更多理由,他說他有什麼疾病需要做手術,然後手術失敗怎麼樣,還有很多癌症患者,到了那個醫院成癌症病人了。」

她希望用自己的慘痛經歷,來呼籲民眾了解中共迫害打壓異己人士的手段,制止還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血腥鎮壓。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