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話題選區!蔣萬安、吳怡農市場拜票較高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2 日訊】2020除了總統選舉,立委選舉戰況也很激烈,話題選區,北市第三選區的蔣萬安和吳怡農,今天分別到市場掃街拜票,帶您了解。

掌聲加尖叫,濱江市場外彷彿粉絲見面會,吳怡農掃街拜票,農友們不遠千里來相挺。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 VS. 支持者:「還有來自哪裡的朋友呢?民生社區。台南。」

民眾:「為了他的魅力而來,(妳今天幾點就來了?),我今天七點半就來了。」

市場攤商送上菜頭、旺來招好運,茶舖老闆還奉上現泡茶水,要吳怡農喝了再上,為民喉舌,拚翻盤氣勢十足。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梁文傑:「我十年來第一次看到,我們中山北松山這一區有機會翻轉。」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我覺得我進了國會之後,有更好的能力,以我投資者的身分,幫大家顧好我們國家安全、國家預算的運用。(好像還差賴清德,有沒有可能來幫忙?),當然希望啊。我覺得我們民進黨最厲害的地方,也就是我們的團結。」

鎖定青壯票,主打國防議題的吳怡農端出牛肉,而另一邊的 蔣萬安支持者說。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 VS. 支持者:「沒問題,一定是團結。我有空的時候,我絕對幫他站台,你說這個是鼓舞士氣嘛。」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 VS. 民生社區攤商:「又見面了,對嘛,我來好幾次了,你瘦瘦的,差不多啦。」

隨口就能和婆媽、攤商聊上幾句,蔣萬安挾著四年經營,固樁拚連任,更嘗試全程台語掃街,希望和口中的「大咖」們相處零距離。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我一直相信,在選舉的過程,選民才是真正的主角。(什麼時候會請韓國瑜來幫你站台,競選總部成立那一天嗎?),在時間安排上如果可以,當然希望所有的貴賓、重量級人士、黨內的前輩,都可以一起來給我加持。」

蔣萬安說,母雞拉抬,將跟著競總成立一起到位。現任立委正面迎戰高人氣政壇新面孔,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雙帥對決的關注度居高不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