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美女將衛冕成功 曾雅妮預告明年3月復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4 日訊】台灣裙襬搖搖LPGA高球賽,一連舉行四天,週日(3日)舉行末輪賽,吸引3萬6千多人入場觀賽,最後由來自美國去年的冠軍奈莉‧科達(Nelly Korda),在延長賽中靠再見博蒂,戲劇性再次衛冕成功。

台灣裙襬搖搖LPGA冠軍 奈莉‧科達(Nelly Korda):「我總是很高興能回來這裡,甚至看見這些台灣粉絲,他們真的太棒了,支持我整星期。他們讓我感受到很多的愛,也讓我很開朗,我真的非常享受在台灣的時光。」

科達表示,台灣與裙襬搖搖對她而言具有特殊的意義,而球迷四天下來也非常支持她。科達前年加入LPGA巡迴賽後,已在亞洲、澳洲與歐洲贏過球,唯獨還未在老家美國奪冠,她說,不管在那裡贏球,她都很開心。另外,前世界球后,台灣選手曾雅妮,今年3月因為練習而傷到腰部,被迫向LPGA申請休養一整季,上週六她也現身比賽現場,預告明年3月復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