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裙襬搖搖LPGA閉幕 奈莉科達驚險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4 日訊】台灣裙襬搖搖LPGA週日舉行最終賽,吸引大批球迷入場觀賽。去年冠軍美國好手奈莉‧科達在末輪賽中,與去年亞軍李旻姬及德國好手卡羅琳‧梅森僵持不下,最後靠延長賽中的再見博蒂成功奪下冠軍。

今年在澳洲公開賽拿到冠軍的奈莉‧科達(Nelly Korda),這次來台灣尋求衛冕,最終賽帶著三桿的領先出發,但在第14洞、17洞意外失手,好在姐姐與桿弟在旁邊的提醒,定下心來果然在第18洞發揮距離優勢,利用漂亮的開球與2個博蒂,迫使比賽進入延長加賽,讓她戲劇性完成連莊。

前年加入LPGA巡迴賽後,已在亞洲、澳洲與歐洲贏過球的科達表示,台灣與裙襬搖搖對她而言具有特殊的意義,四天下來球迷也非常支持她。

台灣裙襬搖搖LPGA冠軍 奈莉‧科達(Nelly Korda):「我總是很高興能回來這裡,甚至看見這些台灣粉絲,他們真的太棒了,支持我整星期。他們讓我感受到很多的愛,也讓我很開朗,我真的非常享受在台灣的時光。」

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今年由澳洲籍韓裔選手李旻姬 (Minjee Lee) 與德國好手卡羅琳‧梅森(Caroline Masson)以低於標準18桿的270桿並列亞軍,台灣好手徐薇淩以280桿並列19名,連兩屆成為表現最佳的地主選手。

另外,前世界球后、台灣選手曾雅妮,今年3月因為練習而傷到腰部,被迫向LPGA申請休養一整季,上週六(2日)她也現身比賽現場,預告將在明年3月復出。

台灣選手 曾雅妮:「大家都問我說,我還會再回來嗎?我說,我當然會啊,對啊,這是一定會的,因為我很想念就是在球場上的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