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跨海年度盛事 捨不得跑完的馬拉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4 日訊】全台首創「不折返、不繞圈、跨海、跳島」,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上週日(3日)開跑,超過3000人參賽,再次刷新紀錄,跑者邊跑、邊吃、邊玩,讓選手大呼過癮,捨不得完賽!

第三屆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正式起跑,3000多位海內外選手一路逆風,從西嶼跑回馬公,這項賽事的一大特色,就是不折返、不繞圈,讓跑者透過雙腳,一覽澎湖的海島風光。

參賽選手:「沿路的風景都還滿漂亮的,就是它的整個海景,然後還有剛剛還經過了那個造船廠,對,所以說,就整個還滿特別不一樣的。」

澎湖跨海馬拉松賽,路線經過西嶼、澎湖跨海大橋、白沙等知名景點,沿途更設置18個特色補給站,提供豐富的在地美食,要讓跑者一邊跑、一路吃,捨不得完賽。

參賽選手:「每一個補給站都是一個關卡,我覺得很刺激。我剛才吃了仙人掌的壽司,還有豆乳雞,還有另外一種壽司啦,都很特別。」

挑戰全馬不是夢想,參加海洋守護組全馬接力,1隊4人,找親朋好友參加接力賽,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接力賽選手:「因為朋友張浩是這次菊島馬拉松的形象大使,然後請我們來一起參加接力,然後一人跑10公里。」

接力賽選手:「跟一般個人賽比起來,接力又特別有趣,因為接力就是一群朋友一起攜手,把這趟路程完成,有那種共同一起努力的感覺。」

接力賽選手:「感覺路過每一個鄉村的村子口的時候,都很多加油團來幫你加油,就感覺是很開心的,對啊,滿有趣的。」

跳脫傳統,馬拉松不再只是單純的競賽,更營造度假型的跑旅氛圍,要讓參賽者跑的開心,玩的快樂,更吃的滿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