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此時推26條 蔡英文:意圖影響台灣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5 日訊】中共昨天(4日)推出對台26項措施,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屏東受訪時表示,不論先前提出的31項措施,或是現在提出的26條,都是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脈胳下,所提出的方案。她也直指,中共在台灣大選期間提出,就是意圖影響台灣選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覺得不論是先前提出來的31項措施,或是現在提出來的26條,其實都是在中共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脈絡裡面,所提出的方案,用意也很清楚,就是中共已經定調一國兩制,所以它們現在全力在推。現在正在大選期間,在這個時刻提出來,當然它的用意,我們也很自然而然想到,它這個是要意圖來影響我們的大選。」

蔡英文上午出席「高雄榮總屏東大武分院動土典禮」,接受媒體採訪時,除了提到中共26條外,也談到政府將更注意國家安全,避免大選期間,台灣受到假訊息和網路的攻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