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親自迎接 職棒世界大賽冠軍訪白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新科世界大賽冠軍,華盛頓國民隊,週一,封王五天後就來到白宮,獲得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接見。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第一夫人和我很高興的在此歡迎2019年世界大賽冠軍華盛頓國民隊造訪白宮。」

在白宮的歡迎儀式上,棒球捕手鈴木(Kurtis Kiyoshi Suzuki)頭戴印有川普選戰標語「讓美國再次強大」的棒球帽,出現在主席臺上向觀眾表達謝意,意外得到了川普總統的大大擁抱。

隨後,35歲的華盛頓國民隊老將齊默爾曼(Ryan Zimmerman),為川普送上了一件印有川普名字的國民隊球衣,同時感謝川普保護美國安全的努力,讓美國繼續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

華盛頓國民隊在今年10月31日舉行的世界大賽總決賽中,憑藉優異表現逆轉戰局,以4-3的總比分力克休斯頓太空人隊,奪得該隊史上的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

在總決賽雙方球隊進行到第五場比賽時,川普總統曾親自攜第一夫人及多名共和黨議員到場助威。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