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馬首創音樂補給站 方文琳號召跑全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5 日訊】掀起順澤宮「冠軍幸運帽」熱潮,揚名國際的挪威三鐵選手艾登,禮拜天(10)將來台參加田中馬拉松並擔任領跑,藝人方文琳受邀代言表示,去年挑戰初馬完跑,這次要挑戰全馬。

熱情動感的非洲鼓打擊樂,加上燦爛笑容,肢體隨著鼓聲律動,這是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賽前一天將在火車站前迎接貴賓的到來,主辦單位首度規劃音樂補給站,五個樂團用音樂幫選手們加油打氣。

音樂公司創辦人 楊錦聰:「起跑點上也是讓樂團,透過嗩吶,透過鑼鼓,跟所有的跑者一起鳴笛,起跑然後為他們祝福,加油。」

除了馬拉松音樂節,去年(2018)完賽初半馬的藝人方文琳, 今年同樣受邀代言,藝人任賢齊現身加油打氣,相約一起跑全馬。

藝人 方文琳 VS. 任賢齊:「要不然我做個承諾好不好,今年跑完,如果你有哪一年,要來跑全馬,我再陪你,好嗎?一來就全馬,我本來想說,今年跑完我真的要收了,你知道嗎?」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特別增設公益贊助額,獲得跑者回響,20萬報名費全數捐贈給彰化家扶中心,幫助家扶弱勢孩子運動的推廣。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這一筆捐款培育孩子運動的一個不止習慣,能夠也讓他們,在運動方面能夠更精進。」

贊助商商業總監 馬聖安:「提供牛排、龍蝦、帽子,還有歡迎大家來玩我們的遊戲,加油。」

彰化縣副縣長 洪榮章:「我相信在這個有全國知名度的田中馬拉松,在伊登的加持之下,可能會躍上國際版面。」

2019田中馬拉松共有26國16,500名跑者參與,是國內十大優質賽事之一,今年整體中籤率僅33.35%,可說是國內最難中籤的馬拉松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