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籌組歡樂無法黨 柯P:聽起來很歡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再次來看到,知名網紅呱吉去年憑著高人氣選上台北市議員,昨天(5號)晚間他宣布,將與YouTuber「志祺七七」還有眼球中央電視台的主播「視網膜」共同籌組「歡樂無法黨」,找尋100位創黨黨員。名額火速額滿。

台北市議員 邱威傑 (2019.11.05):「自從去年我開始參與政治、參與選舉之後,我老的非常快,因為我不快樂,我參與政治以來,我每天面對非常多的仇恨跟負面情緒,其實我已經真得受不了了,每天都氣氣氣氣氣氣氣的,我自己組我自己的黨,「歡樂無法黨」,好不好我今天,大家不要以為我開玩笑,我已經正式去跟內政部提交申請書,然後黨章、黨綱通通都寫好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組黨也是國民的權利,聽起來就很歡樂。(那你覺得這樣子會,會對你有衝擊?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吸引了很多年輕人。)目前台灣的政黨其實加起來應該兩百多個吧,所以這個就是,你去訪問他,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大家高興就好。」

好的,呱吉表示已經向內政部提出申請,預計在11月14號舉辦「歡樂無法黨」的成立大會,那麼消息一曝光,申請便火速額滿,不過呱吉表示,之後會再開放入黨。而呱吉與志祺七七還有視網膜,將在今天(6號)下午一點宣布組黨的目標以及未來的進程規劃。是否要進軍2020?是否有一致的兩岸主張,今天下午將會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