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找網紅蔡阿嘎 「反串英文」為台灣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蔡總統拚連任,今天再度公布新的影片「英文英文第五集」,教大家講棒球英文,網紅蔡阿嘎還打扮成蔡總統的模樣,讓蔡總統直呼「有幾分姿色」。由於蔡總統頻頻發動空戰,包括影片、直播、社群軟體,幾乎天天有新內容。

"英文英文"影片:「今天好嗎 歡迎收看英文英文,大家好 我是蔡英文,蔬菜和英文。」

清湯掛麵的髮型,自稱蔡英文,看起來還真的有點眼熟,原來是蔡阿嘎扮的山寨版蔡總統,這扮相讓總統看了也忍不住笑出來。

總統 蔡英文:「他還有幾分姿色喔。歡迎收看英文英文,我才是真正的蔡英文。」

正版的在這,蔡總統英文英文影片第五集,搭上世界棒球錦標賽的熱潮,要教大家用英文幫台灣隊加油。

總統 蔡英文:「每當有棒球賽,都是我們台灣人最團結,最驕傲的時候,所以我要教一句英文,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替我們的台灣隊加油,台灣加油這是我們閃耀的時刻。」

不只蔡總統教英文,影片還有彩蛋。這位「新北賴小姐」其實就是民進黨立委選將賴品妤客串,蔡總統新影片吸睛,創造網路聲量。

根據媒體十月底公布的民調,蔡總統在20~29歲的年齡層的支持度,高達74%。30~39歲,挺蔡總統的也有69%,韓國瑜只有22%。另一份蘋果的民調也顯示,20~39歲的年輕選民,有43%支持蔡總統,大勝韓國瑜將近17個百分點。

總統 蔡英文(11.1):「很多人都在笑民進黨說,好啦 你們民進黨現在看起來好像很多年輕人在支持你們,可是年輕人不可靠,所以這一次做一個可靠的年輕人,可以嗎?」

為了鞏固青年支持度,蔡總統頻頻出招,不但親自和年輕朋友面對面,也拍攝網路影片拉近距離,還有發言人群開直播節目、和粉絲互動,甚至開發「總統府大冒險」遊戲,用輕鬆方式宣傳政績,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