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暴再掀爭議 港大學生追周同學墜樓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香港科大學生周同學,周一凌晨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疑似因為要躲避港警亂射催淚彈,導致墜樓。事發後港警遭到外界質疑,故意阻撓醫護救援,目前,港人相繼聲援,要求公開停車場CCTV,校方也表示已經發函要求索取監視器畫面,今天(6日)傍晚,香港科大校長史維,在校內公開回應學生提問。

香港大學生:「為何(催淚彈)要射向停車場,其實看不到人群聚集在停車場,而且我們都沒有一個CTTV,或是行車紀錄器暫時有一個證據證明到,周同學怎樣從三樓跌落到一樓平台,最嚴重的是警方竟然可以阻止阻撓救護車,施予救援。」

香港大學生:「首先我先感謝您(校長)對於這起意外有迅速回應,您去了醫院三次,展現你對周同學的關心和支持。但作為香港的其中一位大學校長,您做的遠遠不夠。」

香港大學生:「作為校長,作為學校負責人,的最佳解決方案,是譴責警察不當執法。抗爭已經過去了五個多月,為什麼您作為學校領導人,到現在還不願譴責警察?您要如何保護我們的學生,在被抓進法庭審判前不被警察傷害?」

科大校長史維面對學生質疑,表示要搜集證據才會譴責警暴,有學生問及「現在我們手上就有證據,校長會否一同觀看片段?」史維表示,不應該只憑一段片段就作決定,現在也不是觀看適當場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