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輔選唱聽海 虧韓國瑜買房功力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為黨內立委參選人蔣萬安助選,今天(7日)出席麵包義賣活動,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7200萬元的豪宅爭議,朱立倫直言,韓國瑜購屋功力很低,2、3年就虧了200多萬,還滿慘的。

前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怎麼看,韓市長爆出7200萬豪宅的爭議?)我昨天看到的新聞,我覺得韓市長,大概購屋的功力很低,一下短短2、3年就虧了200多萬,我們只能多了一個笑他的理由就是說,買個房子又付不起房貸,然後最後2、3年就虧了200多萬,還滿慘的。(市長吳敦義主席,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這個爭議,有很多人說,他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的話,反對的要開除黨籍?)好像有人點名朱立倫也該,該被開除黨籍,可是我並沒有說反對這件事,我強調的是,國民黨要多給年輕人機會,多培養一下,未來的國會戰將,跟未來潛在的縣市長,因為我們看年輕有戰力或有專業的這些,新秀加入我們立法院的表現都非常的傑出,所以我們要多給年輕人加油。」

前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VS.立委 蔣萬安:「寫封信給我,就當最後約定。」

朱立倫近來扮演國民黨母雞角色,之前和立委顏寬恒拍MV唱聽海,今天為立委蔣萬安助選時,再開金口挑戰同一首歌曲,被問到韓朱配時,朱立倫表示,相信韓國瑜已經有好的人選,很快就會宣佈,不要造成韓國瑜的困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