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簽協議或延至12月 納瓦洛:納結構性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今天,路透社引述匿名官員消息,表示川普與習近平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會議,可能會推遲至12月。有關協議條款,和川習會地點的討論仍在繼續。消息沒有給週三美股帶來太大波動,道瓊表現持平。

彭博記者(2019.11.6):「路透社報導,川習會可能移至12月舉行,他們將在川習會上簽署第一階段協議。我們先前預期川習會可能會在接下來兩週舉行。」

6號,路透社報導,川普政府一名高級官員告訴路透社,簽署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川習會可能會推遲到12月,因為有關條款和會面的地點,都仍在討論當中。

官員透露,雙方仍可能無法達成「第一階段」協議,但達成協議的機率,仍大於沒有協議。官員還透露,會議一個可能的地點是倫敦,因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將在12月3日到4日在倫敦出席北約峰會,兩位領導人可以在倫敦會晤。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19.11.6):「正在進行的談判必須要做的是,結束中共對美國經濟的結構性攻擊。」

川普的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6號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美國正在受中共「七大致命結構性罪惡」所害,包括知識產權盜竊、強制技術轉讓、商業電腦駭客、傾銷產品把美國公司擠出市場、對國企大量補貼、向美國輸出芬太尼,以及操縱匯率。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19.11.6):「第一階段交易提出了其中的幾個問題,但為了取得一個好的協議,我們必須要有全部三個階段的協議。」

美中拖延已久的貿易戰,加大了中國經濟下行的壓力。《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共為了應對企業違約事件的大幅增加,建立了破產制度,以緩衝經濟放緩的壓力。光是在2018年,全中國法院就受理了近1.9萬件的企業破產聲請,比2年前增加超過2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