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消防月曆台澳猛男同框!女義消成嬌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新北市消防局,推出2020年月曆,由台澳消防員合作拍攝,因應2020東京奧運,以競技做為主題,展現消防工作,分秒必爭的正面形象。而在發布會現場,最受矚目的拍攝主角,是義消小隊長詹喬愉,今年完成攻頂世界第1高峰「聖母峰」,成為第2位攻頂成功的台灣女性,還在發布會現場示範,用兩隻手指頭吊單槓。

靠兩根手指頭拉單槓,她是新北義消小隊長詹喬愉,獲選為新北消防月曆形象大使,平常協助山難搜救,愛登山的她,今年還成功攻頂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

新北義消 詹喬愉:「本身的專長就是登山攀岩溯溪這些戶外活動。配合去拍這個月曆,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對我自己的留念。」

新北消防員 鄭詮穎:「在學校的時候是游泳隊,然後採一個游泳的主題,這張照片拍了快兩個小時,這個動作擺列了快兩個小時,一直要抓那個水的水花,跟我們肌肉張力的線條。」

鄭詮穎原本是街頭藝人,轉行成為消防員,也獲選為形象大使,新北消防局海選出12位形象大使,各自帶來才藝表演。

2020新北消防形象月曆正式發布,以運動競技為主題,拍攝團隊中還加入了6位澳洲消防員,以團隊競技風格,呈現消防員,分秒必爭的工作樣態,在發布會現場,澳洲消防員,各個秀出,精實肌肉線條。

新北市長 侯友宜:「新北市不是只有形象月曆進步,新北市的救災,現在已經是全世界一流的水準,(康復出院率)現在是8.87%,是亞洲的第一名。」

現場直接進行公益競標,一本有市長以及拍攝主角簽名的月曆,拍出30萬元高價。新北消防月曆,今年特地邀請澳洲消防員共同拍攝,也無償授權月曆,在海外販售,把愛心拓展到澳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