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兒回娘家!林志玲傳11月17日回台南辦婚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藝人林志玲今年6月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登記結婚,現在傳出兩人將在這個月17日,在台南舉辦婚禮。林家看上南美館一館,古蹟建築典雅,已經委託酒店籌辦,當天估計只邀百位至親好友,演藝圈內不少巨星可能受邀,屆時可望眾星雲集。

台灣名模林志玲一臉幸福模樣,在今年6月閃嫁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現在傳出,於11月17日,夫妻兩人將回到台南舉辦浪漫婚禮。外界一度揣測婚禮地點,是在林爸爸的家鄉後壁,將近百年歷史的黃家古厝舉辦。

林志玲堂叔 林聰柴:「要回來辦會在新營,不會在這裡。沒有聽到消息。」

後來才發現,原來林家看上的,是這裡。

南美館公關 吳岱芳:「我們是有接到飯店業者來跟我們接洽,關於說有新人想租借,做為婚禮場地的這件事情,但是其實這些都是沒有定案的,而且我們也不曉得新人是誰,老實說是這樣子。」

市長黃偉哲也表達對這位「台南女兒」 的祝福,為城市增添美麗佳話,更歡迎追星族藉這個機會來台南遊玩。

台南市長 黃偉哲:「也是行銷南美一館啦,將來,我是有點擔心說,大家都要來這邊辦婚禮的話,我就很頭痛了。」

民眾:「剛剛有跟服務人員問說,這消息是正確的嗎?然後就說如果有機會,可不可以來這邊晃一下,去哪邊比較有機會能夠稍微看到這樣子。」

南美館1館古蹟建築典雅,尤其中庭迴廊獨特的空間氛圍,和修整後的建築相呼應,既浪漫又典雅。林家委託飯店業者,籌辦婚禮庭園喜宴,已經到過南美館查勘場地,不過細節過程非常保密,申借場地的合約也還沒敲定,只知道林志玲將遵循傳統習俗,下午舉辦儀式,晚上舉行婚宴。

回台南辦婚禮,消息沸沸揚揚,經紀人發聲明表示,感謝大家關心,當天是家庭宴會,一定會分享幸福影像,選在台南舉辦,就希望創造和爸爸媽媽一樣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