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離岸風電變電站 彰濱開工動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由全球離岸風電領導企業沃旭能源與陸上變電站統包商台灣汽電共生公司攜手建置大彰化東南及西南離岸風場陸上變電站,上午舉行開工儀式,預計投入800到1000名人力,第一階段建造兩座變電站,讓台灣離岸風電,又向前邁進一步。

台灣汽電共生董事長 張明杰:「這一座全國最大規模最大的陸上變電站,總共有900個MW,這個目前在國內是最大的,這個完工了以後將為國內的離岸風電,開啟新的一個里程碑。」

彰化縣副縣長 洪榮章 :「總共要做了12個風場,我們沃旭能源有3個風場,預計全部完工以後,併網以後可以提供67.5億度的這個電能,相當於能夠提供我們180萬戶,家戶一年的用電量。」

業者表示,施工現場執行國際環安衛標準,並且遵守環評承諾,包括安排考古專家在施工現場勘查,監控空氣品質與噪音振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