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足球隊救援行動爆紅 泰國神秘睡美人洞重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還記得泰國睡美人洞救援行動嗎?2018年,少年足球隊「野豬隊」受困於該洞穴,其凶險地形讓搶救行動難度陡增,耗時17天才將全部受困者救出來,引起全球關注。上周,泰國政府重新開放了睡美人洞給遊客觀光。

睡美人洞重新開放的消息吸引了世界各國觀光客的目光,開放首日,就吸引了超過2000名遊客前來一窺究竟。

針對這次開放,當局也訂下規矩,一次只開放20個人進入山洞第一室參觀,開放時間從早上8點半到下午4點半。

睡美人洞位在泰北清萊省(Chiang Rai)坤喃朗農皇家森林公園(Tham Luang–Khun Nam Nang Non Forest Park),是泰國第四長的山洞,以鐘乳石和石筍為特色而聞名,自救援行動後在全球聲名大噪。

知名影音平台Netflix也買下版權,打算將這段驚險的救援過程改編成影視作品。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