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吉他狀旅館 美國佛州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全球首創、造價15億美元的吉他造型旅館於10月24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正式開幕,儼然成為當地的新地標。

這棟137公尺高的36層旅館位於佛州南部的原住民保護區 塞米諾爾部落(Seminole Tribe),由美國硬石國際集團(Hard Rock International)斥資15億美元興建。

共擁有超過600個房間,還設有巨型游泳池、潟湖、商店、餐廳、賭場等設施。這家旅館的最大特色,就是它的吉他造型,據說靈感是來自搖滾樂團 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吉他手吉米‧佩奇(Jimmy Page)的吉他。

到了夜晚,旅館外設置的光束會像吉他音弦般發光,吸引人們的目光並駐足拍照。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