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工廠 超夢幻展覽成打卡熱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發源自台灣的珍珠奶茶,近年在世界各地迅速普及,造成一股珍奶旋風,看準市場對珍珠奶茶的喜愛,新加坡順勢推出專題展覽,打造7,650平方公尺的主題會場,佈置大量以珍奶為主題的夢幻場景,讓珍珠奶茶愛好者們揪團朝聖、拍照打卡。

奮力跳入波波池,小朋友們在池裡開心玩樂,還有大湯勺能拿來撈球,這個以香芋珍珠為構思打造的粉紫色波波池,看起來十分夢幻,連大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另一邊還有珍奶點滴,讓遊客能坐在躺椅上拍照打卡,展場內處處充滿巧思。

遊客 Mabel Lek:「這是我最愛的飲料,我真的很喜歡珍珠奶茶,我在Instagram上看到這裡,所以我就跑來了,我覺得這裡真的超級可愛。這裡真的很吸引人,這也是我拉我朋友一起來看的原因。」

位在新加坡的主題展覽「珍珠奶茶工廠」(The Bubble Tea Factory),耗時半年規劃、製造,並花費3週時間搭起占地7,650平方公尺的展覽會場,滿滿夢幻場景吸引無數珍奶迷拍照打卡,成功創造話題。

珍珠奶茶工廠創辦人 Tan Weiting:「珍珠奶茶才剛普及開來,人們真的非常熱愛它,我有時候會聽到我朋友、同事在討論哪間手搖飲店的茶最好、哪間的珍珠最好。那時候我意識到這是一件貼近人們內心,並充滿熱情的事情,這也是我們可以打造這個展覽的基點。」

珍珠奶茶工廠展期從10月19日至12月18日,入場費為新加坡幣24元,折合台幣約540元,內含一杯免費的珍珠奶茶。創辦人也計畫將這個展覽帶到其它國家,讓更多人體驗珍珠奶茶的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