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床疊羅漢」心驚膽顫!印度9人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一組在印度西部城市蘇拉特(Surat)的武術高手團隊,隔著10到15公分的釘子躺在彼此身上,打破最多人「釘床疊羅漢」的世界紀錄。

印度武術專家卡拉迪(Kharadi)上半身躺在釘床上,接著在他身上再放上一層釘板,一名團員躺了上去,接著又隔著一層釘板,再躺上另一名團員,觀眾看得心驚膽顫。卡拉迪和他的團隊今年以九個人,隔著10到15公分(4到6英寸)的釘子躺在彼此身上,打破了他們自己之前八個人的「最多層釘床三明治」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裁判 丹格里卡(Swapnil Dangrikar):「你現在看到的記錄被稱為『最多層釘床三明治』,就在去年才由他們(卡拉迪團隊)締造的紀錄,有八個人,今天他們用九個人打破了自己的紀錄,我覺得他們每年都在打破自己的紀錄,這是一件多了不起的事情,這很難達成。」

除了在團隊合作的項目創紀錄,卡拉迪個人還締造另一項佳績:一分鐘內折彎最多鐵條。他以21條的成績打破之前俄羅斯人的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卡拉迪:「這一記錄(最多層釘床三明治)非常艱辛,因為必須克服重力,必須分散重力,而且重量非常沉重。如你所見,我們團隊中沒有瘦的人,只有最上面兩位比較瘦,我們其餘的都是重量級的,躺在我身上有三位都比我重。」

打破紀錄後的激動與喜悅溢於言表,這群武術高手們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在金氏世界紀錄留下屬於他們的一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