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動物過萬聖節 南瓜燈大象一口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西洋萬聖節剛過不久,在烏克蘭基輔,當地動物園工作人員為每個動物分配了一個南瓜燈籠迎接萬聖節。 而這些南瓜裝飾,立刻成為動物們的美食佳餚。

看,這一群頑皮的小浣熊們,看到餵養員手裡捧者兩個萬聖節大南瓜,正朝他們走來,它們急得早已無法在原地等待,撲倒餵養員的腿上,胳膊上,搶奪南瓜。

瞧,這隻浣熊急得都已經把自己的小爪子伸進南瓜的眼睛裡了。到底能抓出什麼呢?餵養員把南瓜放到地上,其它浣熊也蜂擁而上。小爪子不停的扒著。看它們貪吃的樣子甚是可愛。

這隻浣熊挑到了一個核桃。手嘴並用,三下五除二,不費力的就將果仁取出。

動物管理員:「這些是種子和葡萄乾,一些平常吃的食物,它們也吃肉。它們什麼都吃,包括各種野果和草。」

這隻黑猩猩倒是挺沈得住氣,緩緩地向從空中而降的美食走去。一把將南瓜取下,紳士的打開南瓜。奇怪,它怎麼還挑挑撿撿的呢。可能它是想先把所有食物一探究竟,然後在慢慢享用吧。

遊客 OLGA:「動物園裡充滿了節日氣氛,這很棒。來這裡參觀非常有趣。裝扮的都很好。」

原來大象也願意過萬聖節。對於餵養員捧上的南瓜,毫不猶豫將其整個囫圇吞下,到嘴裡之後在細細品嚐。這和那隻黑猩猩的風格可是截然不同。

動物園主管 KYRYLO TRANTIN:「九月份的時候給它們吃西瓜,十月的時候給他們吃各種甜瓜。它們主要吃蔬菜等食物,每天的食物大約要100公斤。」

大家看這隻南瓜會把誰引來呢? 原來是棕熊。看他也顧不上與遊客互動了。不過遊客還是很喜歡它們享受美食的樣子。希望它們渡過一個愉快的萬聖節。

新唐人記者 嚴曦 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