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脫口秀男團 爆笑唱跳抵制華為5G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去年底以安全疑慮為由,禁止政府使用華為設備後,世界多國也跟進抵制華為的5G網路建設。近日,荷蘭一檔電視脫口秀,在節目中介紹5G將如何影響人們的生活,並邀請男子團體唱跳改編歌曲「告別華為」,動感唱出必須抵制華為的原因。

荷蘭脫口秀《與魯巴赫週日有約》片段(2019.11.03):「再見華為,我想讓全世界看到,儘管你比較好又比較便宜,但你在監控我,這可能聽起來瘋狂 但我沒說謊。再見華為。不想成為你愚弄的對象了,我們要永遠離開你,現在該說再見了,不想讓中共間諜監視我的Wi-Fi,再見華為!」

荷蘭脫口秀《與魯巴赫週日有約》(Zondag Met Lubach)由喜劇演員暨作家魯巴赫(Arjen Lubach)擔任主持人,每週在荷蘭公視第三台播出,11月3日的節目中,他向觀眾介紹5G,並提到荷蘭政府尚未決定,由華為還是其他北歐公司提供5G設備,但魯巴赫向荷蘭政府呼籲,使用華為的5G設備會有安全上的問題,因為該公司受到中共的操控,需要留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