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控洩個資 財長動怒:無的放矢、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近日有平面周刊爆料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失業期間,購買南港7200萬的豪宅,還施壓台肥借款,對此,韓國瑜今天受訪時表示,不要選舉到了就一味的抹黑,只有台肥公司和國稅局有資料,認為總統蔡英文應該馬上立案調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我覺得蔡英文總統長的一副聰明相,怎麼講話越來越糊塗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陷入7200萬的豪宅風暴,韓陣營質疑國家機器介入,個資被外洩,總統蔡英文要求韓陣營應把話講清楚,韓國瑜8日下午出席「長照、醫師、護理、藥師、醫檢、公衛挺韓後援會」成立大會訪時表示,當年他在南港買房就是有一個夢想,不要一味的抹黑。

總統 蔡英文:「韓市長要先講清楚他哪個個資外洩,那是哪一個機關或者是哪一個特定的單位有嫌疑,那我們才來再進行後續的處理,你不能一個語就是國家機器,就打死所有的人不是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說國家機器,只有兩個單位有這個資料,第一、台肥公司,第二個是國稅局,身為總統、馬上立案調查就好了,有沒有官員洩漏資料。」

對韓國瑜的質疑,財政部長蘇建榮發出新聞稿表示,請韓市長不要無的放矢,隨意指控盡忠職守、遵守法令的國稅局同仁,如果拿出證據,他願意進行調查,若沒有相關證據,請向所有國稅局同仁道歉。另外,對於韓國瑜提出2年內編1000億元撥補勞保基金等新的勞資政策,蔡英文認為,要說清楚財源要怎麼籌措。

總統 蔡英文:「主張要把錢用出去的人就要去注意到說,這個財源要怎麼籌措的問題,所以我們在做很多的財務工程的時候,我們也都也會注意,我們都會注意到這個,這一個財源籌措的問題。」

蔡英文表示,基本工資這幾年每年都有調,同時也做了減稅政策,讓勞工朋友可支配所得能夠增加,基金財務確實是一個較大工程,政府會持續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