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柏林牆倒塌30年 蓬佩奧德國發表演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明天(9日)就是柏林圍牆倒塌30周年紀念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6日應邀抵達德國,就在台灣時間傍晚五點多,蓬佩奧在柏林地標布蘭登堡門演講,提到了時任美國總統雷根,如何幫助東德人推翻共產蘇聯政權,他說共產主義並沒有完全消失,美國與同盟國家有責任,繼續捍衛民主自由的世界。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雷根前總統認為共產主義是一種疾病,是一種精神失常。他說地多麼正確!我們永遠不該忘記在20世紀有數百萬人因共產主義遭受痛苦和死亡。在中國,中國共產黨騷擾新疆的中國穆斯林家庭,只是他們尋求國外避難。我們每個人,會議室中的每個人都有責任,我們必須認識到自由國家正在與那些不自由的國家做價值之爭。」

年輕時曾駐紮西德的美國國務欽蓬佩奧,在德國柏林牆倒塌前,還進行了最後一次巡邏,如今站在德國歷史地標、東德與西德之間的無人區布蘭登堡門演講,蓬佩奧表示非常驕傲,當年美國政府不懈的堅持與東德人的努力,一起擊敗了共產主義。呼應美國總統川普7日發表的聲明,他呼籲同盟國家一起捍衛自由、正義和生命尊重的核心價值,建立一個「沒有邪惡共產主義的未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