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凱廸被捕!港民主派至少6議員遭預約拘捕

(資料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香港立法會議員朱凱廸今晚22:15於家中樓下被警察拘捕。據了解,朱凱廸被指涉嫌於5月11日在石禮謙非法主持的「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上,觸犯《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第19條。

朱凱廸臉書專頁公布被捕訊息,表示朱凱廸被指涉嫌於5月11日在石禮謙主持的「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上,觸犯《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第19條。

朱凱廸在臉書發文,晚上 10點 15分在自家樓下被捕。(翻攝自朱凱廸臉書)
朱凱廸在臉書發文,晚上 10點 15分在自家樓下被捕。(翻攝自朱凱廸臉書)

據了解,范國威、陳志全、梁耀忠、林卓廷、區諾軒均被警方預約拘捕。民主黨林卓廷表示,已收到警方通知預約拘捕,但未有確實時間;街工梁耀忠也收到警方通知,預約明晚 7 時被捕;人民力量陳志全在臉書發文,指收到警方預約拘捕;區諾軒也同樣收到預約拘捕通知。

5月11日,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鬧雙胞」,民主派和建制派分別在8點半和9點在會議室1召開會議,其後會議暫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