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海洋終極殺手 150萬年歷史上龍化石出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古生物學家上月底在波蘭南部的山區,發現有150萬年歷史的上龍(Pliosaur)以及其他生物的化石殘片。這是有史以來首次在波蘭發現同類的古生物化石。

發現化石的地點在接近聖十字架山脈的一塊玉米田。 出土的,除了上龍的化石,還有屬於史前海龜、鱷魚和蛇頸龍的數百塊化石。

古生物學家 蒂博爾斯基(Daniel Tyborowski)表示,這證明這個地區在史前仍是一片汪洋,而由龜殼化石上的牙印推斷,牠們很可能就是那條上龍的獵物。上龍是侏羅紀最兇猛的海中怪物。

根據紀錄,最長的上龍化石達15米,有力的下顎相信足以一口咬斷汽車,堪稱是史前海洋的終極殺手。

專家相信,接下來的日子,這裡將有更多化石出土,而有關的研究文章已在當地的學術期刊發表。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