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新北主戰區 回應韓國瑜抨擊國家機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總統蔡英文拼選戰,行程滿檔,今天一早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參加第一銀行120周年運動會,不過面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斷抨擊國家機器介入一說,蔡英文則說,韓市長都有一個慣性,習慣用國家機器來掩蓋爭議。

總統蔡英文一進場,受到全場熱烈歡迎,第一銀行120週年運動會盛大開跑,蔡英文用行動力挺公股銀行,面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連日不斷抨擊,蔡英文要對手先反省自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選舉選到這個階段,韓市長看起來有一些口不擇言了,民進黨執政的縣市,表現都比他在高雄市好。他的市政做得不順,選舉選得困難,也不能把責任都推給人民。」

蔡英文話說的直接,就是因為韓國瑜南港豪宅案鬧得沸沸揚揚,甚至點名台肥、國稅局等「國家機器」介入,讓個資外洩,不滿被指控,同樣也出席第一銀行運動會的財政部長蘇建榮罕見回嗆。

財政部長 蘇建榮:「這個不實的汙衊、不實的指控,如果有證據,歡迎韓市長提出來,那如果有證據我們就會查,但是如果沒有證據,亂講話誣衊我們國稅局同仁的話,我身為財政部長,當然要站出來捍衛國稅局同仁的權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韓市長在事情發生的時候,都有一個慣性,就是用國家機器來掩蓋他的很多受到爭議的事情,國家機關要發動公權力調查的時候,必須要有相當證據,跟合理的懷疑。」

蔡英文公開力挺,就是要捍衛同仁權益,面對選戰進入倒數,蔡英文把重點放在行程,照樣排滿滿,就是希望做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