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宋配有譜? 郭台銘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與台北市長柯文哲 今天同台,聯手為新北市第10選舉區立委參選人 李縉穎站台,對於傳出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郭宋配」的消息,郭台銘沒有否認,但只向媒體說:「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不排除郭宋配嗎)?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所以真的要選2020了嗎)?(真的會選嗎)?今天的焦點在李縉穎,今天焦點在李縉穎。」

近日有消息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管道聯絡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考慮引用「選罷法」第22條,接受親民黨和台灣民眾黨推薦,以「郭宋配」參選2020總統。

台北市長 柯文哲:「郭宋配?(還是你覺得有別的搭配)?不是啦、我沒聽過,我跟你說、這每天傳聞太多了,等發生再講吧,(那你覺得這個選項怎麼樣)?郭要選他自己就,就當時就選了,怎麼還去弄親民黨的、不需要。」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郭台銘先生之前也說過了,他並沒有思考,那他既然已經宣布說他不參選了,基本上你說真的要翻盤,那個機率真的是非常的低。在11月22號、最後登記日截止以前,所有的可能都是可能。」

沒把話說死,郭台銘的幕僚蔡沁瑜表示,如果宋楚瑜要參選總統他們樂觀其成,郭台銘的態度是支持小黨,希望在立法院小黨能匯集起來,成為主流力量,柯文哲的幕僚蔡壁如則表示,郭家軍納入台灣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郭董已經和柯市長講好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我跟柯市長的搭檔最好了,他能夠節流、我可以開源,他能夠防弊、我能夠興利。」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所有的區域立委選舉,大概這一區是歷史指標意義,這算是歷史指標。」

郭柯聯手幫子弟兵李縉穎站台,柯文哲表示,不要緊張不分區名單,等公布大家就知道了,民眾黨是向天下徵才,納入別人推薦的優秀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