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北國際旅展開幕 蔡英文到場拚觀光

總統蔡英文、中央代表、各國駐台使節、旅遊官方等,為台北國際旅展開幕剪綵。(擷取自ITF台北國際旅展粉絲專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台灣年度最大規模旅遊盛會,由台灣觀光協會主辦的2019ITF台北國際旅展(Taipei InternationalTravel Fair)於8日至1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8日上午開幕典禮由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揭開序幕,應邀剪綵的貴賓除了來自各國駐台使節、旅遊官方、民間單位代表外,總統蔡英文也到場拚觀光,預祝今年旅展順利成功。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積極開拓多元市場,用創意與創新行銷台灣。(擷取自ITF台北國際旅展粉絲專業)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積極開拓多元市場,用創意與創新行銷台灣。(擷取自ITF台北國際旅展粉絲專業)

總統蔡英文表示,「積極開拓多元市場用創意與創新行銷台灣」,新南向政策有成,台灣成非伊斯蘭國家旅遊首選目的地第三名。蔡總統於致詞時首先肯定台灣觀光協會在籌備ITF上的用心與細心,讚賞主視覺與周邊設施的設計相當吸引人,為旅展帶來許多嶄新的面貌。

蔡總統也感謝觀光業界的共同努力,縱使現在的大環境擁有很多困難與挑戰,但2018年赴台旅客創下歷史新高,突破1100萬人次,可見台灣的觀光水準仍穩定提升中,也證明唯有積極開拓多元市場,台灣的觀光體質才會更健康。近期,總統府也嘗試以創新與創意的方式舉辦了「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活動,邀請國外的Youtuber一起體驗台灣,愛上台灣!

台北國際旅展首日,可愛吉祥物大遊行帶來許多人潮。(擷取自ITF台北國際旅展粉絲專業)
台北國際旅展首日,可愛吉祥物大遊行帶來許多人潮。(擷取自ITF台北國際旅展粉絲專業)

為了力拼國際旅客來訪,中央單位也攜手台灣觀光協會和業者們共同積極推動觀光轉型,並持續盤點各地的觀光資源,不間斷地規劃各區域的特色旅遊、路線,要將更多國際旅客帶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振興每一個城市的在地經濟。此外,在國民旅遊方面,蔡總統提及今年的秋冬國民旅遊專案提撥了36億經費,預計可創造的觀光效益256億元的觀光效益,帶動更多的國內旅遊消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