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贊成韓張配 王金平:自己未來順其自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1 日訊】好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公布副手人選,確定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任,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贊成,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給予祝福。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他是非常好的隊將,他在美國留學以外,他在工程方面、還有高科技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詣,跟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充分可以互相,兩者加起來就更圓滿,我非常贊成。(有人說張善政是備胎,說是找不到朱立倫,有媒體解讀)這個我不曉得,因為昨天他才告訴我。」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剛剛有宣布了是嗎?那就更加的給予尊重跟祝福。(親民黨這個門票好像沒有了,沒辦法選到底?)我對國家、對人民服務的心意是從頭到尾都不變,一定堅持到底,未來發展怎麼樣就順其自然。」

好的,王金平日前曾說過,10/25他與宋楚瑜談得很愉快,不過11/4兩人再見面時,宋楚瑜卻說要自己參選,邀請他當副手,不過王金平並沒有答應。王金平說,他對國家人民服務的心意從頭到尾都不變,一定堅持到底,未來發展怎樣就順其自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