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蔡培慧埔里競選總部成立 暗示「蔡賴配」有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總統蔡英文與立法委員蔡培慧聯合競選總部日前(10日)在南投縣埔里鎮舉辦成立大會,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上午11時30分現身站台,並進行車隊掃街,這也是賴到南投縣輔選的第一站,盼用行動助蔡培慧攻下2020年烏溪線的立委席次,而面對記者追問「蔡賴配」是否底定?只笑著回答,他今天是來助選的。

賴清德到南投為到立委候選人蔡培慧站台(新唐人記者蕭正忠攝)
賴清德到南投為到立委候選人蔡培慧站台(新唐人記者蕭正忠攝)

立委候選人 蔡培慧:「我覺得民主就是要改變我們的未來,希望我們未來會更好,還是回到威權?我們要自己決定。所以這次選舉,我覺得第一點,就是展現我們民主的精神,我們民主的精神是甚麼?第一要選會做事的人,要選為地方著想的,要選有專業的,我相信行動帶來改變。」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院長會成為副手嗎?蔡賴配有譜嗎?)我今天是來助選的,幫蔡培慧助選,台大的博士、南投的女兒,非常傑出、愛南投,所以回到南投來參選,敬請大家能夠全力支持。」

蔡培慧表示,面對南投縣政治版圖多是藍大於綠,埔里是縣內重要票倉,又是對手、現任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戶籍地,但用馬過去10多年來和她這3年來的政績比較,相信選民能看出彼此在立委角色有無發揮,也能知道她就是那個每件事踏實去做,認真做事的那一個。而賴清德到南投縣輔選的第一站就選定蔡在埔里的競總成立,蔡培慧語帶曖昧的低調表示,「看起來賴是會投入這場選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