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向韓媒爆:強姦抗爭者.721製造無警時分

【新唐人亞太記者張東旭2019年11月12日綜合報導】韓國電視台KBS11月8日播出反送中運動專輯,一名香港警員蒙面匿名受訪爆料稱,至少有兩宗關於警察涉嫌強姦示威者的案件,實際數字更多,還有很多嚴重受傷虐待的個案。15歲浮屍少女案,也有問題。此外,721白衣人恐怖襲擊,是高層下令製造無警時分。

香港警察:「至少有兩起,有被跟進的...示威者被強姦的案件。那就是由醫護人員去證實了,即是不只兩起。」「(721事件)高層的協調,即是向元朗警區下令,就說,不可以像這裡發生的事那麼快支援,所以就因為這樣沒有了警察。這件事情就是,有些高層想製造一個無警時分。」「(記者:一開始警察懷疑謀殺的原因是?)就像剛剛所講,因為全裸的浮屍太少見了。(記者:一開始其實,警察內部懷疑是謀殺,之後向公眾就說是屍體發現?內部根本轉了那個調查方向,轉了為屍體發現,禁止內部以謀殺方向去調查。」

對於7.21元朗恐襲,該警員稱7.21是高層向元朗警區下命令延誤支緩,製造無警時分,意圖令市民覺得警察很重要,企圖使得市民再度依賴警隊。15歲少女陳彥霖浮屍死亡案,這名警員爆料,本來以謀殺方向調查,但警方強行更改調查方向。

延伸:港警向韓媒爆:員警強姦.陳彥霖內幕.721無警時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