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爆新5大案 柯P怒:你頭殼有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下午在總質詢時,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初說要打五大案,結果任內卻出現「新五大案」,還密會財團,認為柯文哲過去的信仰、理念全都崩壞,如今成了無知覺、無是非、無感、無價值的稻草人。但柯P也不甘示弱回嗆。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去台北市建商,每個月聚會的這個餐會,你從頭到尾、兩三個小時全陪,你是個飯童就對了,陪吃飯的童子。」

12日,台北市政總質詢最後一天,輪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他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晚間又去密會財團,在座的大老闆不但各個大有來頭,還囊括各行各業,難怪過去市長不敢過的都更案都通過了,更是直接點名台塑敦化北路都更案等「新五大案」,直接讓利給財團。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獎勵百分之50是6千坪,當地市價一坪一百二十萬好了,72億,這72億的利益你就這樣鬆手送給台塑,這你知道嗎?我當然不知道、這是都發局,你不知道、所以你無感。」

在質詢台前擺上稻草人,批評柯文哲過去的信仰、理念全都崩壞,如今成了無知覺、無是非、無感、無價值的稻草人,對此,柯文哲數次回嗆表示,指控人家要有證據,不是所有都更案都是弊案,如果覺得哪裡有不法,可以直接送政風處。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你的邏輯有問題,不然你講清楚,報告議長他剛剛講什麼?我沒有聽清楚,(市長),你的頭殼有問題,你又在說什麼?我跟你說,大家、你要在那邊亂,大家亂、大家都來我跟你講。」

另外,同組的台北市議員林世宗也質疑,台北畜產運銷公司從場地建置提供到設備維護都是市府資源,但畜產公司卻只當二房東收取管理費和場地、設備租金,還濫花公關行銷費,導致本業虧損連連,對此,柯文哲表示,市府會去好好研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