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重啟核四 韓國瑜強調安全無虞、人民同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3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發表能源政策,請來馬前總統同台背書。馬英九批評蔡英文2025非核家園的能源政策,是欺騙人民。韓國瑜也說,要著重使用核能,堅持以核養綠,要在安全無虞、人民同意條件下重啟核四。

高雄市長 韓國瑜:「事實上從日本、南韓、中國大陸沿海,在台灣整個旁邊,全部也都是核能發電廠,這是大家一個不了解,第二個視而未見,我想這個我一定要先澄清,核廢料處理已經技術突破,可以把核廢料轉化為核的再利用變成燃料。所以說我已經講過,我會依照公投的結果,在人民同意,安全無虞的情況之下,會重啟核四,我這個決心是很堅定的。」

不過先前新北市長侯友宜已經表態,重啟核四是假議題,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也說,要重啟核四得先問過侯友宜。韓國瑜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時,只有重申要在安全無虞、人民同意前提下,才會重啟核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