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服務新據點!林口銀光復能咖啡館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3 日訊】新北市第三家的銀光復能咖啡館,在林口開幕了,繼板橋、樹林之後,林口也有結合復健、閱讀、健身,以及喝咖啡的長照站。週三(13日)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揭牌啟用,還手沖咖啡給長者們喝。

新北市長 侯友宜:「這樣喔。」

拿著手沖壺往下倒,看熱水慢慢滲透咖啡粉,新北市長侯友宜難得閒情逸致,手沖咖啡要請長者們品嚐一下。

司儀:「揭牌儀式開始 請揭牌。」

大大的招牌寫著銀光復能咖啡館,這間咖啡店很不一樣,這是新北市繼板橋、樹林之後,第三家開在林口,結合復健、長照、健身、閱讀以及喝咖啡的場域,咖啡師的平均年齡是50歲起跳。

新北市長 侯友宜:「別這樣啦,算便宜一點啦,第一個月五十元啦 好。可以嗎 可以。可以喔 鼓掌一下鼓掌一下。」

市長侯友宜幫長者們討價還價,要業者算便宜一點,最後達成共識,前三個月一杯咖啡50元,還能享有各式長照服務。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最主要銀光咖啡館是一個復能的咖啡館,包括物理治療 職能治療,以及營養師,讓我們的長輩能夠在這裡享受,輕鬆的咖啡的過程當中,也能夠得到更多的諮詢,更多的測試,運動的器材都是專為我們長輩來設計的。」

新北市預計在四年內打造16家長照站銀光咖啡館,讓長者能夠在咖啡香氣中體驗長照諮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