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致敬抗暴港人 網友:看看不分區名單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表達力挺香港學生及年輕人,引發熱議(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4 日訊】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近日暴警進入校園抓捕,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強力抵抗,成為民主抗爭最新戰場。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表達力挺香港學生及年輕人,並稱要給予最高的敬意。由於國民黨昨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蔣萬安文一PO出,引發熱議。

蔣萬安發文中說:「香港的學生及年輕人,無懼港警強力鎮壓,為了捍衛自由與民主,向全世界發聲及吶喊,對於這樣的勇敢,必須要給予最高的敬意。」

他也說「在台灣,一國兩制沒有存在的空間,民主自由憲政體制也不容任何破壞及妥協。」政府應該要密切關注並維護在香港就讀的台生、在港工作的台灣民眾人身安全,必要時也該提供香港民眾人道救援。

許多網友熱烈留言討論這篇PO文,紛紛留言:「為香港發聲好棒,但要不要先管管你們自己國民黨立委名單?」、「可是安安,你們的不分區充滿了支持統一賣國的名單啊」、「快退出國民黨吧 」、「這些話麻煩跟貴黨未來的不分區委員邱毅、吳斯懷等人說」...。

羅智強昨晚在國民黨中央前靜坐,多位黨內人士、議員聲援。(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昨晚在國民黨中央前靜坐,多位黨內人士、議員聲援。(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昨(13日)公布不分區名單,引發一片罵聲和熱議,黨主席吳敦義名列第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這一份名單若確定,不啻是「國民黨的自殺聲明」。

羅智強與黨內多位人士議員昨夜在國民黨中央前靜坐,期盼國民黨不分區回心轉意,決定今晚6點到10點,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改革街講,呼籲11月16日的中央委員會否決不分區名單,希望黨中央能重提符合社會觀感、支持者的名單,期盼國民黨回心轉意,勿成大禍。

羅智強指出,這一份名單不但會讓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掉2到4席,也會對國民黨的總統大選、區域立委選舉帶來負面衝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