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白橘押寶?柯P:不曉得後面還有這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4 日訊】好的,選戰倒數57天,各政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陸續曝光,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將在明天(15號)召開會議。而其中一大亮點是,台灣民眾黨與親民黨中,都有看到郭台銘幕僚的影子,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麼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郭台銘有守對你的信用嗎?)他也沒有不守信,只是不曉得他後面還有這一招,(所以你是看到之後,覺得有點意外?)我想是這樣啦,這也不要我來講,反正每天晚上call in節目都會討論。(所以你覺得你有被算計到?)也不是說算計到,只是我覺得,親民黨真的有公布一、三名嗎?(現在傳出是確定)好啦,等公布再講。(蔡壁如顧問的排序,有沒有可能再往前?)我跟你講,反正明後天就會公布了,到時候就知道了。(因為現在好像就是說,推估現在的安全名單就只有四席,那壁如姐現在暫列第5,那你要怎麼執行你的意志?)我跟你講,我們打仗一定不可以先自己限縮,應該要有勇氣,就是說征戰天下,爭取更多的席次。」

好的,那麼柯文哲的幕僚黃?瑩與蔡壁如,還有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可能列名不分區的人選,外傳三人將要請辭。柯文哲則說,如果真的有確定,那就辭,免得被議會批評黨政不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