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航空業孕人才!國際航協在台北成立訓練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4 日訊】台灣因政治因素,未能加入國際民航組織(ICAO),不過,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看到台灣航空業需求,決定在台北成立亞洲第6個訓練中心,今天(14日)正式揭幕,讓台灣民航業及時與國際接軌,國際航協表示,預計一年為台灣培訓1萬名的專業人才。

國際航協台灣區總經理 李盛昱:「IATA台北訓練中心,我們請馬總裁揭幕,123。」

為航空業培訓人才,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在台灣台北成立訓練中心,為亞洲第6個、全球第30個訓練中心,目前亞太地區在北京、上海、香港、首爾及新加坡,已設據點。

國際航協北亞區副總裁 馬濤:「國際航協在台北設立培訓中心,希望能夠方便大家,參加國際航協的培訓課程,我們也希望藉助台北培訓中心,能更有效的為航空運輸企業,培養專業人才。」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是國際具代表性的民用航空專業組織,會員來自120個國家、290家航空公司,台灣的華航、華信、長榮及立榮航空都是會員,每年培訓超過10萬名的專業人士及學生。未來,台北訓練中心所有師資與課程,都由國際航協總部規劃,讓台灣民航業及時與國際接軌。

國際航協北亞區副總裁 馬濤:「國際航協每年都會培訓超過10萬名學員,我們希望台北也,1萬名也可以吧,(請各位多支持)。對航空運輸企業而言,若想在未來,維持高標準的服務水平,那麼就要留住現有的人才,吸引新人才。」

根據資料顯示,2018年全球航空旅客運輸量達44億人次,年增近70%,到2037年,將翻倍增長,達82億人次,也為航空業創造480萬個就業機會。專業人才培訓,成為企業布局全球市場的重要指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