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劉細良:中共炮製「港人鬥港人」戰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4 日訊】中共四中全會後,對香港的鎮壓手法進一步升級,包括攻入各大學抓捕學生。香港資深媒體人劉細良認為,這是中共在香港炮製一場港人鬥港人的戰爭,目的是要將中共迫害手法延伸香港。

反送中運動至今逾5月,本週罷工、罷課、罷市運動遭到警方強力鎮壓,不僅實彈開槍射擊中學生,星期二攻入中文大學等院校,發射約1000枚催淚彈等。前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資深傳媒人劉細良分析,局勢升級是因為中共堅持兩大鎮壓原則。

前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 劉細良:「第一你們香港自己搞定,不要讓中央出軍隊或武警,名義上是這樣。否則就會變成香港人直接與共產黨的衝突。第二是就是要鎮壓。」

被問到香港是否進入戰爭狀態,劉細良認為,這個戰爭不是中共直接對港人,而是挑動港人鬥港人,內部分化。

前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 劉細良:「它用一些手法,是使得警察被洗腦,去仇視、敵視出來示威的香港人,在社會內部進行分化,這也是1949年中共建政以來,他們管理社會的手法,將人民分成政權的敵人和政權的朋友。」

他強調香港面臨人道災難,急需國際救援。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