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關鍵一刻!高雄懸日美景卻因陰霾消失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4 日訊】睽違一年,高雄市懸日美景再度登場,火紅懸日落在建築物中非常美麗。青年路的安全島上,不少攝影愛好者清晨就來卡位,想要拍下懸日美景。只可惜天公不做美,隨著時間接近,逐漸落下的火紅太陽卻是越來越模糊,讓不少人敗興而歸。

大批攝影愛好者聚集在人來車往的高雄青年路安全島上,就等著要拍睽違許久的的美麗懸日。

攝影愛好者:「(今天多早就過來這邊排隊?)我還沒有(清晨)6點就過來了。」

攝影愛好者:「(清晨)5點就出來擺腳架了,下午3點多就一定要來這邊開始卡位了。」

攝影愛好者:「我們第一次來拍。」

不只攝影器材準備齊全,還有人連續幾天都來觀測。做足功課,就是為了要抓準最棒的角度。

攝影愛好者:「我8號就開始來拍懸日,正中間太陽的落點剛好是大概在這個時候。」

攝影愛好者:「這個(濾鏡)可以減少上面的光亮太強。」

終於到了預估最佳的觀測時間,彷彿紅色巨輪的太陽緩緩落下,只可惜越落下卻是越模糊,到了兩旁建築物中間時,幾乎已經完全看不到,讓不少人敗興而歸。

攝影愛好者:「(狀況怎麼樣?)很糟糕,雲層太厚了。」

攝影愛好者:「非常差,拍這麼多遍,今天最差,非常差,幾乎零。」

攝影愛好者:「霧霾太重,當然是空氣汙染。」

民眾嘆空污太嚴重,導致懸日籠罩在一片霧茫茫中,可惜了世界級的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