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辭副市長?楊瓊瓔:市政不能半途而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4 日訊】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提名徵召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她的對手無黨籍的立委洪慈庸痛批,楊瓊瓔帶著副市長職務參選立委,創下台灣民主的首例!但楊瓊瓔上午在議會備詢,仍不願意明確表態辭職,或請假參選的時間,強調她是信守承諾的人,會完成市長盧秀燕交付的階段任務,把市政工作做到完美!

市政選務工作兩邊跑,楊瓊瓔蠟燭兩頭燒,但跑出了眼袋終不悔。

台中市副市長 楊瓊瓔:「我現在...(太晚睡),沒有休息,所以...工作太多了。」

深夜臉書發文,楊瓊瓔表達接受徵召,投入立委選舉,謝謝你們做我的支柱。

但前一天,民進黨籍市議員砲聲隆隆,猛批楊瓊瓔帶職參選,但楊瓊瓔說市政工作不能夠半途而廢。

台中市副市長 楊瓊瓔:「台灣燈會在台中。我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我一定會努力把它做好,因為現在正在執行當中,我也不可能半途而廢,我一定會把它做到完美。」

但挾著行政資源帶職參選,也引來對手洪慈庸發文抨擊,認為副市長領的是「市民」納稅的薪水,過去從沒有一位市長指派的副市長帶職投入立委選戰,但楊瓊瓔卻以行政資源來辦活動,而且出席選區活動的比例高達七成五,批評楊瓊瓔帶職參選,創民主首例。

無黨籍立委 洪慈庸(2019.11.13):「把另一雙手深入整個行政體系,來操作這一次的選舉,還是說她害怕她選不上,必須保留她副市長的職務,我想這是副市長可能接下來要清楚的對市民做一個說明。」

洪慈庸要求楊瓊瓔應該清楚地向市民交代,什麼時候辭去副市長投入參選,但楊瓊瓔沒有正面回應。

台中市副市長 楊瓊瓔:「現在沒有考慮這些問題,我的頭腦裡頭就是只有市政、市政、市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