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餐廳出大胃王漢堡 挑戰9分鐘吃完送獎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在泰國有一家餐廳最近推出重達六公斤的巨無霸漢堡,要來挑戰大胃王,只要能在九分鐘內吃完,店家就會送出一萬泰銖,相當於新台幣1萬元的獎金。

在特製的大尺寸麵包上擺滿層層餡料,再豪邁的擠上醬料提味,最後還要鋪上香脆的炸洋蔥圈。

在泰國首都曼谷的一家漢堡店(Chris Steaks and Burgers)在最近(10月)推出了六公斤重的巨型漢堡,不但號稱是該國最大的漢堡,同時還推出挑戰賽,只要能在九分鐘內吃完這個巨無霸漢堡,就能獲得折合約新台幣1萬元的獎金。

漢堡店業主 KOMDECH KONGSUWAN:「這個漢堡實際重量超過6公斤,它已經是這個國家最大的漢堡。它包括1.8公斤的麵包,4公斤的豬肉或牛肉餅,以及1公斤的培根,這還不包括裡面的蔬菜和其他東西。」

然而巨無霸漢堡的熱量可不低,一個漢堡就有約一萬卡路里的熱量。雖然如此,店家的活動還是吸引不少當地Youtuber前來挑戰,讓餐廳聲名大噪。漢堡店業主 KOMDECH KONGSUWAN:「我不想要所有的顧客都進來挑戰,我希望他們能享受漢堡。如果你問我是否擔心他們噎到,我會說是的,我很擔心,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必須事先警告他們。」

切開漢堡後,可以清楚看到中間厚實驚人的肉餅完全是店家手工自製。目前,夾牛肉餅的漢堡一個要價約新台幣2500元,豬肉的則約3500元新台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