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騙局?《大說謊家》老牌演員精彩飆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實力派演員伊恩麥克連合作的《大說謊家》,描述一段銀髮網路戀情背後隱藏的騙局。老牌演員同台飆戲,精彩可期,觀眾更可以用旁觀者的角度,觀察謊言如何在現代社會存在。

一個不曾相信過任何人的騙徒羅伊,在網路上認識寡婦貝蒂,兩人見面相談甚歡,貝蒂很快被羅伊吸引,羅伊也意外發現自己是真心喜歡貝蒂。原本按照計畫應該發生的騙局,竟然在最後的瞬間峰迴路轉,羅伊將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

由奧斯卡金獎編劇比爾.坎登(Bill Condon)執導的《大說謊家》,改編自尼可拉斯.希爾勒(Nicholas Searle)的同名小說,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與兩度奧斯卡提名的老牌演員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合作演出。

演員 海倫.米蘭:「成為一個好騙子的要點是,他們表現得很可信,他們很迷人,而且行事技巧真的很好,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會成功。 但是,也許有一部分民眾真的很喜歡被騙,這是一種娛樂形式。」

《大說謊家》以銀髮族的網路戀情為背景,一步步揭開這段黃昏之戀的重大祕密。羅伊為什麼選擇以說謊度過一生?而貝蒂真的只是盲目地相信花言巧語嗎?

演員 伊恩.麥克連:「如果兩個人或其中一人存有不可告人的動機,那麼觀眾將成為觀察者,觀眾將可意識到這一點而被吸引進去,我認為電影就是這樣起作用。當然另一方面,就像在玩填字遊戲,這是個謎題。」

一場簡單騙局在羅伊的犯罪夥伴吉姆.卡特(Jim Carter),與貝蒂孫子羅素.托維(Russell Tovey)的參與下,變成了攸關性命的危險遊戲。

演員 羅素.托維(Russell Tovey):「在看這部電影時,你會希望那個人罪有應得,你會希望他們不能繼續享受自己的謊言。」

《大說謊家》劇情撲朔迷離,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精彩可期。觀眾更可從戲中抽絲剝繭,以旁觀者的角度,觀察謊言如何在現代社會存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