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在兩黨押寶?幕僚:像鴻海各品牌都代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距離2020大選的日子是越來越近,各政黨也陸續推出了不分區立委名單。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被質疑在台灣民眾黨、親民黨兩邊押寶,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就像鴻海各品牌都代工」,強調「郭宋柯三方合作有默契」。

2020大選倒數,各黨也陸續推出不分區立委名單,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被質疑在台灣民眾黨、親民黨兩邊押寶,郭台銘幕僚劉宥彤上午受訪時表示,政治是種利益的分配,對企業家來說,要把餅做大,才能拿出更多東西分配,這次第三勢力就是要把餅做大。

親民黨發言人 于美人:「我必須講,他們兩位優秀的女性是我們非常積極爭取的,但是因為最後的名單的排序,我雖然做發言人,可是我還沒有被告知排序是怎麼樣。而且這兩位女星非常優秀,坦白講,如果郭董不推薦,我們都要主動去邀請的。」

除了進入親民黨名單,媒體也問到郭台銘2024是否會再度進軍總統大選。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確實有考慮2024的總統大選嗎?)不排斥。如果你們要問的是郭台銘先生的2024,我覺得應該說什麼都有可能。」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這個部份其實我覺得時間還有點久啦,我覺得現在就把他說到滿,我覺得也不好。」

而15日民眾黨原定召開不分區立委名單記者會臨時取消,外傳有可能是因為柯文哲不滿郭董與親民黨合作,蔡沁瑜說,不方便代民眾黨說明,相關消息也還沒有被證實,大家先稍安勿躁等名單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余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