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銀髮族再上街 譴責黑警濫暴.堅持五大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持續帶您聚焦香港,今天香港銀髮族,發起遊行活動,抗議警察濫暴。銀髮族也表示,絕不會與前線示威者「割蓆」。有一位女士在受訪時,激動的說,當年輕抗爭者們流著血汗在爭取自由時,香港人不應該什麼都不做。

參與遊行女士:「(警察)對有的街坊濫暴,亂抓人,是啦,用非常殘酷的暴力對待我們手無寸鐵的學生,或者是街坊,或者是街上的人。林鄭政府的縱容,完全是沒有制度,也都完全,警察的執法無力。有市民表達過不方便,我自己曾經就試過遇到交通方面的不方便,但是我想說的是,當年輕人、抗爭者,他們是用生命,冒生命的危險,去為全香港人去爭取民主法治人權自由的,如果有一天,我們爭取到的話,當抗爭者爭取到的話,是全香港人都受惠的,為什麼自己不可以付出小小的代價?有的香港人甚至什麼都不做。」

銀髮族在星期五下午,發起「查警暴 止警謊」的遊行集會,下午四點開始在遮打花園集會,然後傍晚五點開始出發,一路遊行到公民廣場,抗議香港黑警濫暴。並再次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