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港警身高突變 疑共軍偽裝進入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香港自11日的大三罷活動延續至今,在各地仍有零星的示威活動。反送中活動至今五個多月以來,港警也被多次拍到使用普通話溝通。有外國獨立撰稿人發表文章指出,他注意到香港警官的平均身高,似乎增加了約10公分,雖然香港街頭看不到共軍的坦克,但許多人相信,共軍已經偽裝成鎮暴警察。

香港民主運動自 11 日大三罷延續至今,各區仍有零星示威活動。14日晚間,香港防暴警察出動搜捕葵涌?的示威者和市民。並朝兩三名人士噴射胡椒噴霧,並使用警棍毆打梯內人士,而其中一名警察疑似拿出配槍。過程學生媒體城市編委記者遭到防暴警察要求關掉相機,記者一度遭到警方拘查,經過不斷解釋後才被放行。

香港警察:「那我現在不給你拍,怎麼樣,你不能說沒有肖像權 ,(真的沒有肖像權),把相機給我,你沒有權力拍攝。 (香港真的沒有沒有肖像權),你不要跟我說這麼多,把它關掉。」

對於遭到驅離,城大學生會編委會在臉書貼文中表示,編委會針對警方言論做出查證,認為警察並沒有掌握完整的法律知識。記者當時只是在進行一般新聞拍攝,內容並未涉及已進入司法程序的案件。最後對於警察提出肖像權的疑慮,編委會記者則表示香港法律實際上並未賦予肖像權。

)

而長駐在香港的獨立撰稿人希佛(Stuart Heaver)在英國《獨立報》發表文章,指出他注意到香港警官的平均身高,似乎增加了約10公分,疑似中共軍隊已經偽裝,「天安門大屠殺」已經在香港秘密上演。港警也多次被拍到說普通話、速龍小隊以普通話罵中國男子等畫面,各種跡象顯示中共極可能已派遣武力進入香港進行鎮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