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不分區突喊卡 傳不滿聲浪高漲「擺不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民眾黨原本今天(15日)上午10點要召開記者會,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沒想到,昨天深夜卻臨時取消,傳出黨內不滿郭台銘兩邊押寶、對勞動局長賴香伶排第一意見分歧,以及新光集團大千金吳欣盈加入,排序必須重新研議,但面對各種傳言,柯P只強調每天都有不滿的聲音,那就大家一起開會,好好討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就把手機變小,手機功能少掉一些。」

出席新創產業活動,柯文哲那裡走走這裡瞧瞧,但神情有點心不在焉,難道是為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傷腦筋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名單大致底定,但是還是要照程序,(傳黨內是不滿郭台銘?),不會啦 我們都講話算話的 正直誠信,(有人也對賴香伶排第一不滿嗎?)反正這世界上什麼聲音都有嘛?最後我們還是開個中央委員會,大家都出席,名單公佈大家簽字認帳。好,結束。」

說只是要中央委員簽字認帳,但這樣的說法似乎打臉自己,因為前一晚七點十分黨中央就發簡訊通知媒體,週五上午十點要開記者會宣布不分區,到了晚上十點又臨時取消,三小時內生變,傳出就因為內部對名單有雜音,另一說則是柯P之前私下會面新光集團大千金吳欣盈,最後對方點頭答應,讓排序必須做更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公佈你就知道了,你緊張什麼,(她會進入安全名單嗎?)問題是安全名單多少,叫安全名單,我都不曉得。」

面對各種傳聞,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但前一天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把票投民眾黨和親民黨,似乎也在兩邊押寶。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他的人兩邊都有,他只好兩邊都幫忙,每個人每個的選擇不一樣,我比較功能導向,(會不會覺得郭董偏心?),不會啦 偏心什麼,差不多差不多啦。」

不過被問到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韓國瑜再爆買房爭議,柯文哲直指不是庶民。

台北市長 柯文哲:「(韓國瑜)他都可以開一家學校,他也不是窮人 所以...,我倒覺得庶民跟窮人不一樣,不過老實講他也不是庶民,唉呦 好啦 反正都是政治口水,時間過去就好了,大家全國民眾再忍耐一下,再五十幾天就結束了,(你會建議吳敦義排除安全名單),(還是連不分區名單都不要排?),嗯哼 沒事 沒事 問下一題。」

自己講完還差點笑場,柯文哲繼續用他的柯式幽默替民眾黨搶聲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